五星尊爵這一個工地的名稱在新裝是享富盛名的

因此也可見屋主對它是有很大的期待

屋主對我而言是年輕的

屋主是一個專業並且勤奮的人

最令我佩服的是他誠懇並且孝順

我想上天大多會給這類的人護祐吧

這一個案子較特殊 

因為我接觸屋主稍晚

屋主已經請別的設計師規劃

當然因為我們工班的誠懇和專業感動了他

在看過我們已以前施做的工地後決定由我們團隊承攬工程施做

我終於賺到一個不用畫圖的閒 

只對局部空間做修改一些較實務的須要部分

拋光因為要做無縫的施工

建設公司交屋時   現場的拋光已經填縫完成

因此小彭的人員使用美工刀將填縫劑刮除

而我們水電的部分也因為設計圖的須要

所以不免要敲敲打打了

這一直是我所不願意做的事

我一直認為這樣做是不環保的

不過這類的事將會必須做 而且做很多

而這一個工地將也會有很多好玩的事 

其中有關於不同類型的技術要整合和挑戰

比如廚具分輕食和熱炒區

其中熱炒區有一部分用泥做施做台面

泥做也要和現代廚具結合

就弱電部分必須有專業音響

卡拉OK 投影機  升降布幕隱藏

網路監視器 總機等等

雖然設計師已經完成設計圖

可是大部分的工法和作業還是必須自行想辦法

那麼我們也期待整合的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