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二個星期可以說是我的地獄週

一連要完成四個工地的交屋

   其實我們的團隊很小

真的是無法同時進行四個工地

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所以幾乎無法上來更新資料

不過一交屋之後  

星期三 又要進行新工地的開工  準備工作其實早已進行中

不過我知道有許多的人 還是會固定來我這裡

因此我就把最近在找集成實木地板的經驗分享

上面的照片是我之前幫一家知名企業做的地板

它是胡桃和柚木的集成實木的地板

而底下是我在淡水愚人碼頭的一家餐廳的作品

其中的重點是它距離海邊應該約只有一二百公尺

而且它是在一樓  這二個地板施工的一個特性是它們都是商業空間

因此工作人員在清潔部分  應該都會使用拖把 拖地

在日後保養可以說將會面臨很大的挑戰

而工程當然已經經過很多年  目前安好

除了深色地板的工程 因為一開始工作人員不當操作櫃台

造成漏水使得地板局部澎漲  後來經修理之後  

也是正常使用中   會什麼會提出這樣的事

因為目前規劃中的內湖工作

屋主希望我們不要使用海島型的木地板

這幾天就請一些以前上游的進口商找實木地板

對屋主這樣的想法和須要 說實在的我自己非常的高興

因為大多的人 認為實木地板較貴 或是容易失敗

因此避之為恐不及 造成實木地板的式微

其實很多人因為對實木地板的不瞭解 

產生被一些特定的人誤導

以為海島型地板較好 不過這可害慘我了

在大家對實木地板越做越少的情況之下

實木地板不但越來越貴 甚至於因為產能大量減少之下

加工技術和品質大為後退

所以我真的很難找到適合屋主須要的地板

我想 我如果有一天做室內設計都接不到案子

我一定會重操舊業 就只做實木地板

只服務特殊的屋主 那麼我可能將做特殊的地板

如肖楠木 檜木 郁檀香 紅檀香 緬甸柚木

不過要備這一些料要很多錢 目前我是做不到的

而目前的工作我已經快忙掛了 如果我轉行應該會被罵死

哈哈哈 就做做夢而已 誰叫我二點了還在工作ㄋ 

這是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