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觀展覽的成果可以說是成果斐然

已經好久沒看過這樣的展覽

尤其是建築和室內設計裝修不景氣的今天

在6-7年前我們也是經常參展的廠商

當時我們以專業實木地板搭配室內設計施工一起展覽

因為產品相輔相成 因此當時工作量大增

不過越是參展到後來 發現展覽場的品味越來越低

當時一些阿哩阿渣的攤位都有 

我們常說當地的世貿展覽像是高級夜市

(攤位很櫃 當時去的人就是要換現金而以)

加上工作量我們也是無法承攬那麼多

因此就慢慢的退出展覽場這塊業務

不過今年在看一次展覽會場我覺得不錯

只是很遺憾的是我們的世貿中心展覽場似乎太小了

而且銷售推展的對象是以國內為主

雖然這次c區成立綠建材專區 不過和往年一樣 

並未實至名歸 看來國內還是只能樹之高閣

而不管是建築或是室內設計 尤其是室內設計

我覺得相關五金結構配件的展現一直是闕如

並且此次展覽已經有不少的大陸廠商參展

他們固定在一個區域 而或許未獲得相關的業務支援

加上對國內環境不熟因此攤位缺少設計和裝修

因此攤位很冷清 甚至於沒人顧攤位

不過我自己卻很高興搜集了兩袋的資料

我必須感謝中一電工 真的很感心

在我手提資料又痛又酸的時候 適時提供了二個手提袋

而今天的資料真的不錯 提供了我很多靈感

並用發現很多以往想做卻沒材料的的東西

我想我以後工作的遺憾會少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