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說當兵之時有一些長官並沒有什麼才能

不過因為懂得迎合拍馬 因此常能順利當上高位

而這一些人平時做威做福 因此在背後我們都叫他們狗官

而我們的政府官僚 很多是這樣的人

從早期國民黨到民進黨和現在的國民黨也還有一部分這樣

當然後來民意高昇 作法已經再改變 而改變較大的還是基層工務人員為主

很多位居高位的人一樣作風不改 只是坐收成果而已

為什麼這樣講 是因為我們新莊的工地昨天木工師傅和主委爭吵

主委翻臉說以後要照規定來 他說我們沒繳保證金

當然我們說我們有繳保證金 而且我們已經施工快二個月了

現在講這種話真的會吐血 後來他說我們自己再去確認 如果沒有下星期一要補辦

我想會不會搞錯 這裡是共產極權國家嗎

錢既然繳納為什麼不是管委會 自己確定有沒有繳 而胡亂指正

還要我去舉證 如果可以這樣做 那麼警察的業績可能做的 多的 做不完了

我必須說 這位主委就是在台北市捷運局當官 這種官威真的很令人想吐口水

難怪捷運局的長官會須要有國際觀的人來當

而我們師傅會和主委吵架的原因是我們一直打開大門施工

因此粉塵和木削一直飛出去 因此主委出來講話

我們第一個師傅馬上配合關起大門 

後來第二個師傅因為要切一塊木心板 

而木心板長度有24 0公分  必須打開大門才能切割

結果馬上被主委又看到 並且出手制止

我們師傅告訴他電鋸在動 這樣很危險

他就很不高興 我們那個老實又重聽的師傅問他住那裡 他又更不高興

要求照規定施工 否則以後他要開罰單

後來屋主出面瞭解事情的真相 才發現真的很奇怪

我想 這種人怎麼能當上捷運局的管理階層

因為他認為叫木工師傅關門 二次都和同一個人講的 

他說板子不能切割我們自己要想辦法

他說辦理工程施工相關歸定設計師自己都要懂

我想這位習慣當高官的主委說的話我們都懂 也都做了 而做不好的我們會改進

只是他自己也應該弄清楚自己要懂什麼 而且不要只是會耍官腔

否則國家的前途不要緊 但是自己也會變成狗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