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就聽人說過人比鬼可怕


對於這樣一句話我總不以為意


縱然以前面臨人生低潮無助的時候


我還是深信人性


不過我們在民生東路的案子


倒是讓我有不一樣的看法


之前我強調不要迷信七月不能開工


而且我們的工作也一直順利進行著


從拆除 泥作 水電 貼磚和木工也都是這樣


可以說一帆風順的往完成的階段靠攏


不過最近變了


變的不是鬼改變主意 要找我們麻煩


而是其中一個守衛找我們麻煩


以前我們早上八點工作沒事


現在說社區規定要九點才能工作


而三個守衛 就這一個講話


並且其它的小動作頻頻出招


讓師傅們有一點的覺得好氣又好笑


後來屋主跟我說 那一個守衛之前住樓上


那個守衛希望屋主能將房子賣他


不過屋主有自己的規劃 因此婉拒


那個守衛還不死心 很厲害的托仲介找到他家


一再的要求賣他 而結果當然無法如他所願


可能懷恨在心 


就以各種的方法和機會製造麻煩


我真的無法瞭解 怎會有如此奇怪的人


當然我們外出工作 儘量以和為貴


我們和屋主也一致認為不要和這種人計較


還是儘快完成工作吧


所以說 人是活的 而且人心隔肚皮


他們會有許多的理由想害人


當下次我們在考慮風水或是宗教顧慮的時候


應該要把我們的道德和處事態度也一起評估進去


會害人的大多是自己或是別人


並且要注意有些守衛太清楚住戶資料和作息


這一種風險可能是以前一直沒注意到的事


僅供做機會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