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又騰出時間到台北縣五股工業區看素食健康生活展


進場須要門票80元 一進場中我就發現我被騙了


以前我曾經到世貿也看過類似的展覽


不過就是不是很滿意


因此這一些年來就不再去看


我想過了這些年我想應該會有改進


況且此次還有所謂的第三屆菩提餐飲比賽


所以抱著期待的心情去看


可是一進場看不到幾個攤位


我真的想罵***** 實在太可惡了


期間聽到許多人在罵和嘮叨 簡直就是要門票的夜市


就算是夜市攤位多比這裡多


所謂的素食健康生活展是賣電器 按摩椅 飲水機 鞋子 菜刀 手錶 旅館 工具 


還有某大師賣 像泡麵的東西 某和尚想蓋廟來化緣


免強算是素食的可能就是一大多的農產品和素料廠商


真的講不勝講 其中我到賣貴夫人果汁機的攤位拍照還被制止不能拍照


我以為是主辦工作人員 我也不客氣的問他


是不是因為展覽太爛不敢讓外面的人知道


他說 喔 是我們的品牌有國外授權所以照片不能放上網路


我答應他不能放上網站 所以我沒放上來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只能說遺憾的說吃素的人是弱勢


一堆攤位是濫竽充數 主辦公司不努力上進


不管和健康素食有沒有關係 抱著寧濫勿缺的做法去招商


雖然勉強撐樣子 不過殺雞取卵的行為不但商譽受損


更加讓一般和素食群眾失望甚至於唾棄


毀壞未來想吃素的人的機緣


不可不謂 自斷福慧結下惡根


對於這個展 我只有一個字形容



如果要我用二個字形容 那就是


爛 爛 


不是很爛 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