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些年來我之前的屋主一直不斷的新購房子

昨天到信義路看一間房子

當然是我之前的屋主又買了一間房子

不過這是一間已經裝修好的房子

原本屋主想說直接就幫進來住

因為這一學期小朋友已經轉學進來了

我必須說這個房子硬體真的蓋的很棒

而建材更是高檔

可是屋主就是無法滿意

一進門我們很高興的寒暄一翻

畢竟我們也快一年沒碰面了

很高興的我們都沒有受到不景氣的影響

我們也都說互為托福

我想 我每一次和每一個屋主的工作機會

都會從一些屋主學到一些我不懂的領域

當年屋主跟我說陳可 你應該做一個自己的部落格

想當時他們社區成立之初 

他邀請我加入他們的家族

我一邊幫他們家族做一些建議 

並從旁瞭解一般屋主他們的想法和須要

屋主和我說陳可 

現在已經不流行網站

現在部落格是潮流 

你應該做一個讓人家知道你做法的的部落格

那時我真的很忙一直沒機會去做這一件事

拖了一年我才試著去做一個我自己想法的表現空間

和屋主講完客套話 

我說這房子就已經裝修好幹嘛找我

屋主說 陳可 你不覺得房子少了什麼嗎

是啊 一般人住了我設計和裝修的房子

再到別人的房子就是會不習慣

這一間房子已經裝修好了很久 不過還是有很重刺鼻的甲醛味道

薰的讓人眼睛都很難掙開

因此屋主將所有的抽屜和門打開

說實在 如果是我做木作也會有甲醛 不過沒這樣誇張

整個房子除了漂亮的設計 空空蕩蕩

顯然收納空間真的不足 沒書櫃和缺少書桌

鞋子當然也放不了幾雙

而電視櫃沒網路線看不了MOD

音響沒配管也沒出口 電視櫃就只能看有線電視

所以他們將失去很多的娛樂

當然網路等弱電也沒整合

當然的工作便利和網路監視系統 安全部分也沒有了

太多原因了 屋主寧可遠途接送小孩不方便

也不願搬進去住 

我說 既然房子有這一些問題你們為什麼要買

屋主說 當時房子佈置的很漂亮

不過交屋之後 開始要怎樣放置東西才發現問題來了

我想屋主是因為怕以後沒機會和我碰面

因此找一個理由 讓我有機會為他工作吧

一整個下午 屋主一直問我陳可你認為還有那裡要改的

我想 我自己也很高興看到我之前的屋主順利賺錢

雖然我們的設計裝修平凡無奇

不過我們大部份的屋主都有不錯的發展

這裡男主人不但工作順利

女主人完成碩士學業 更由部隊轉入學校教官

而一年前屋主家中又增加第三個孩子

女主人笑著和我說 當我有了第三個小朋友

陳可我終於知道 你為什麼 會有四個孩子

真是知我的人 因此我必須接下這一個工作

而以上的批評 如有不當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