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DMI的迷思


在新莊的這一間房子天花板可以說是佈滿管路


就如之前說過的 我必須將視聽音響和網路及監視器 電話總機等等


都必須在裝修的同時整合在同一個空間 


而其中的視聽音響的傳輸規格必須預備符合HDMI


我的迷思在音響是屋主自己從美國買回來的


而其中投影機尚未購買 其中卡拉OK是之前的設備


因此很多的因素和可能搭配模式和未來性都必須考慮進去


在關於1080P和VGADVI之間的關係


我必須上網再惡補一翻之後


我才去請教別人 才能弄清楚它們相互間的關係


或許對音響專業人員可能會覺得沒什麼 可是我就沒的那麼簡單


配管最後我算一算總共配了11支音響喇叭


如果再加上其餘管線總共用掉三捲CD管和三捲軟管


而工程尚在進行中 過程中感謝我的高職同學吳文生


他提供我很多新的知識和觀念


他說一個房子如果只是很漂亮尚不足以是好的居家


而收納和儲藏雖然很重要


不過如果少了科技和E化是一種缺陷


也謝謝永欣電料熱情贊助


就繼續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