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工地是我生病後第一個開始的工作


當時屋留言給我 可不可以工作


我跟她說明有困難 除非她可以等我一些時間


後來她等我 也因此我才有機會為他們服務


就畫圖而言 虛擬實境對我和業主就是一種溝通的工具


因此我不會畫的很到位或是精準


這案子 屋主的需求是系統櫃


屋主之前裝修也是使用系統櫃


在使用不錯的經驗下新家就延續系統櫃的施工


施工和設計圖 部份圖已經修改 因此看的人就不用太認真


本案樓板實際高度只有247公分左右  因此無法再做天花板


我不喜歡做系統櫃 就是丟或塞一些櫃子進去而已


並且在這裡電線和冷氣的銅管也並需妥善處理 


如何讓以上的東西不見 空間表現美美的 是我設計努力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