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無縫施工的小彭和和我抗議


因為在這裡我將他施工的細節照片放上來


原本我的用意是希望將這樣好的工法和大家分享


不過後來造成有相關產業的人輕易的抄襲並且低價競爭


而這些狀況我在之前也談過 我自己也不為意


不過最近我將其中相關的關鍵照片刪除了


我自己也是很遺憾和矛盾


這些年來只要曾做過拋光的人家


或是看過我們的無縫施工法的的人


幾乎是無法拒絕這樣的工法


因為它可以徹底解決填縫劑掉落和變黑的問題


不過在很短的時間 就已經讓我看到別人做的相關工作


不過不是很能讓人茍同的作品


因此我將幾張關鍵技術的照片刪除


避免再被抄襲


我真的討厭那種劣幣驅除良幣


討厭那種寧濫勿缺的感覺


因此順了小彭的意思將局部照片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