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屋主約我看可不以幫他裝修


因為工作實在無法排出時間來


因此跟他婉拒了 


不過他跟我說他要規劃智慧節能和綠建築


我也就溜上他的部落格看一下


不過這一下讓我變成二三個小時


對於一直時間處於不夠用的我 是很長的


屋主本身的專業領域在於智慧居家和節能及光源規劃


我自己回了他信 或許我無法空出時間來為他工作


不過希望能讓我參與規劃和施工過程


借此讓我瞭解更多專業和規劃有數字理論  論證的智慧節能


而最近和屋主除了電話聯絡並且也見面討論過三次了


三次中我帶了四個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員和屋主討論工程施做


每次都會產生許多意外的工法和做法甚至於創意


我必須講 就設計和裝修 這些年來我自己也面臨一種瓶頸


當工作做久了會發現 


設計和裝修還不是都做那一些東西


還不是一直繞不出既有框架


所以內心會有一些孤獨也一些失落


因此要能遇到好的屋主好的房子


甚至於好的前進的概念和設計就不容易


我們將準備進入這裡工作


屋主給我有點趕又不趕的時間


我是一個傻瓜也是瘋子 


做這樣的工作應該會比較快樂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