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木工已經工作很多天了


不過天花板的部分一直無法收尾


原因是冷氣廠商不準時配合施工


其中冷氣銅管不願意埋入牆面


冷氣排水高度也不願意降低


屋主今天只好請假親自壓陣


話說這廠商是屋主前次房子裝修的廠商


之前屋主自己畫圖自己發包 冷氣也是其中之一


因此在這次裝修除了冷氣之外由我們統一施工


或許是之前屋主裝修時較好溝通 因此順著廠商的意思施工


不知道是我設計太難或是我太賤 我就是無法在牆面包一坨的木板


因此強力建議屋主要求冷氣廠商配合我的要求


雖然冷氣廠商一拖再延時來施工


反正我就是不管 要他們把銅管埋下去冷氣排水管降下去


現在的房子在新莊 動不動就是40萬起跳


還在跟我說什麼標準施工 說什麼別人多這樣做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