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說  真的有屋主說一進去家裡就覺得很爽

並且打麻將還一直贏錢

其實真正的內容並不只於如此

屋主本身一直有鼻過敏的問題

雖然很注重飲食養生

也一直在做瑜伽練習

不過狀況一直沒有改善 

不過一搬到新家就好了

一般工作結束我沒有正式拍照的習慣

就放幾張手機拍的照片

相信我是真正啦

屋主搬家時宴請幾個朋友吃飯

當然的我和我太太及部份參加工作的人也被邀請

雖然屋主的年紀已經很年長

不過他們夫婦總是很客氣的稱讚我們像朋友一樣的親切

我想不是我們做的真的很好

而是他們修養很好的原故

在下個星期屋主還要約我們去一家歐式的素食餐廳吃飯

話說這一個案子是屋主的同學介紹我去做得

介紹人是一家甲級營造廠的老板

今年才退休不到半年

當他聽說 我以後想開很多素食的店

並且和有機蔬菜運銷結合做行銷

這個長輩馬上說陳可你想開素食店

那我請你去吃一家很有特色的店

那你就知道那些素雞 素麵腸不算什麼了

一時之間大家一起邀約就決定去吃飯了

話說工作賺錢沒什麼

不過透過工作中的學習和成長是一種內再的收入

其中又以良善 知性和感性的最為可貴

在此我覺得很榮幸能認識這些長輩

因為他們不只人生閱歷豐富 事業有成

其中他們的謙虛包容和好助人的心

是我們一般人無法相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