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工地固定配合的油漆師傅有三個人

而其中兩個都有中年發福的問題

而他們或許因此已經接受這樣的現實

因此他們都互稱對方阿胖 說實在的我也分不清楚誰比較胖

他們知道我會將他們工作的照片放在這裡

因此他們會問我有沒有放新的照片

而他們跟我說不要放那麼悲情的照片

但是如果不放他們的工作照還真的不知道要放什麼照片

像他們在磨透明漆的底漆 因為工作須要

趴在地面如果不知道或是沒看清楚的還以為他在找什麼東西

當機器一磨下去整個是粉塵揚起不舒服的除了鼻子外 眼睛有時也是打不開

雖然我也不希望他們這麼辛苦工作

可是工作為了達到一定的施工品質 也真的是必然之惡

經常有人說你們的油漆怎麼這樣貴

我都會跟他說當你看到我們師傅在磨披土或是透明漆的時後就會發現他真的不貴

因為油漆工程的至理名言就是油漆是靠披土和磨出來的

好的品質如果沒有這樣的流程是不可能做得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