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積極的希望將公司的管理及施工透明化

並且希望能引領施工和建材走向建康和環保的先驅

在材料上我們不只是使用政府認為可以的F3級甲醛含量的夾板和木心板

我們主動提升到F1的最高等級

或許有人會說這是傻瓜的行為

不過我想總比有些人相信飄渺虛無的風水還來的好

在我們做過的屋子 很多人早上會鼻塞過敏的人都好了

我有一個屋主半個多月前完工搬進去住

他打電話給我 屋主是一個快80歲的長輩 

他說陳可不瞞你 這房子一進來就是很爽

我最近幾次打麻將贏了好幾萬

我想一個好的房子 有施工人員善良和祝福的心

那麼怎麼不會健康和幸福

我們希望我們的施工 屋主都能清楚的瞭解

所以我不但要通過ISO9001的品質和服務認證

我們更希望忙碌的屋主能隨時透過網路經由電腦和手機瞭解施工的現況

我們希望師傅能以自信和專業的態度面對工作

因此我們就在取得部份師傅的認同下 在工地安裝監示器

以後只要有授權碼的人就隨時可以來參觀了施工的現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