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遺憾的 我們今天因為要安裝一片大玻璃

在玻璃送來的前二十多分鐘前下起毛毛雨

當我們開始搬運的時候 玻璃吸盤竟然因雨滴的關係滑落

玻璃從半空掉落 因此一瞬間它爆炸開來

當場搬運的六個人 只有一人全身而退

其中我自己就有二個大洞 十個小傷

還好我有穿長袖襯衫 大部份的傷害力被消弱

從後來的血衣 血蹟斑斑

並畫破多處裂縫 就可以看出來

我跟大家說 以後拿棍子逼我  

我也不要自己裝玻璃了

因為這已經是我第二次被玻璃嚇到了

其實第一次我就被嚇怕了

記得第一次塊玻璃在我前方約3 0公分 的位置 棒 的一聲

所有玻璃化做千萬塊 一瞬間不見了

事後檢查我的小腿被炸了6-7的洞

而這次是貼身搬玻璃 並且又非常的大

所以殺傷了更強 我們大家驚嚇之餘

相互安慰 傷害不是很嚴重 我們都很慶幸

因為我們知道那傷害應該是更大的

並且我們也清楚 在不小心之外

有一部份 那是我們當工人的命

就如王建瑄院長講的 年輕時打工是笨死的

而我們很多人不只打工 還放棄學業當學徒

而現在的我們工作受傷或許就成了一種家常便飯

成了是我們的宿命

而為什麼說護士很溫柔ㄋ

因此當我們包紮好傷口回來

大家急著將現場玻璃碎片打掃起來

因此阿富的傷口又一直冒出血來

我們都笑他是不是因為護士太溫柔了

所以 故意要再回去看她

其實我們大家還是會相互損來損去的

而或許有人會想 我們為什麼 其他工作不做要去跟人家裝玻璃

其中我自己也是有一些的理想性的想法

我除了能瞭解玻璃安裝的成本之外

希望也能瞭解更多不同玻璃的運用和設計

所以我們公司沒有將玻璃外包

我們直接下單給工廠 請他們做玻璃基楚加工

而運送和安裝全由我們的師傅自己做

不過我相信我們的血不會白流

將來我也必定證明這一點

想這一點 我也感謝這一些年來

許多屋主對我們的好 

以後我在慢慢的將他寫出來

特於此時 特別感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