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必須為我自己的施工對一些屋主負責

因為有人提出質疑

我們接那麼多的工作

是不是工程接下之後就到處放

今天這裡休息 明天那裡休息

我想我的屋主都知道我有這樣一個部落格

也因此我無法亂放照片上來

也代表我們每一個工地都是現況施工中

但是都各自在不同的施工階段

而三個在等我們開工的屋主

或是龍江教會或是林園長等等的工作一直排擠在後面

或是在部落留言被我婉拒的人

或是 可以勉強 體諒我們為什麼會讓他們等的原因

我們控制每一個工程的進度在不同的階段

我控制著工程進行的節奏感

由我太太和弟弟及洪仔負責後勤和開工及收尾的工作

我們透過經驗和默契讓工程自然運作

而不單是圖面或是制度管理

不過這已經是我們的極限

或是我們要做的更大

那麼目前的做法將不可取

而我也不是很希望做的很多很大

除了我自己懶惰不喜歡工作之外

我想一生中如果我一直忙著賺錢

那麼因為忙失去的歲月和健康 

親情和理想 甚至於扭曲的自我將如何補回

甚至於我很討厭工作中 

人與人為著利益的對立

那種自我和自私在金錢之下全然的伏首稱臣

甚而不知所為的嘴臉 令人無法下飯

因此我不喜歡我一直工作

希望提出這樣的說明

我們團隊不是一直亂接工作的

而當目前的工作 做到一個階段後

我們就不管人情事故 

不再一直接案

將再重新調整我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