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工地因為開始進入後半段

因此泥作和水電消防和冷氣等工班已經退場

因此人數已經減少十多人

現場已經不到二十人

對於電動門自動門 人造石等都是來來去去

而油漆人員相對開始慢慢增加

油漆人員事實上在木工開始的時後就一起進場

我想很多人甚至於相關專業人員會說 怎麼可能一起進場

因為一開始油漆人員就進場要做什麼

而那麼多的工班混在一起做 做有有工作嗎

會不會無法配合或是增加危險

對於以上的問題答案自然是確定的會

不過感謝我的工作伙伴

他們能相互配合和合作

因此工作以飛快的速度進行著

對於其中有一個很關鍵的因素

那就是我的技術人員在熟稔一項技術之後

我都會鼓勵他們學會相通第二或是第三種技術

因此工作的連貫性不只更好

必且知道如何會下一個工班預留收尾或是做好基礎

當然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學很多技術

那是必須看他們的天賦和有沒有心再學習

而我們這群人有二十多人會不同技術的人也只有六人

在我看真的很少

因為其中所要付出的努力和辛苦是很大的

就這樣喔 才有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