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將文章分類為一個工地

實則是二個工地

因為在實坪120多坪的空間裡

我把它切割成二個單位

而設計風格和調性也決然不同

在另一邊將成為帛琉皇家航空公司

研究了他們的文化和地域特性

按現場環境我想呈現出藍天白雲及休閒的海洋風格

所以在這邊天花板及櫃子連貼皮都是曲線造型

每每看到工頭和師傅或是師傅和師傅討論爭執談話

我就知道他們又在討論那一種工法最適合

因為不是一般傳統施工

所以在應用基本工法時將會有許多不同工法和材料運用問題

因此就經常看到聽到他們在爭執

而最後如果沒有立判高低優劣時

往往就是拿我出來決定 並且幫他們背書

看到這些人施工專注的態度

我都會給他們開玩笑

就是持續這樣的態度和精神

必然有機會入定而後生智慧成佛

他們會跟我說如果可以簽中樂透就行了

哈哈哈  什麼跟什麼

這就是這一群人

看來他們還須要有戒才能入定生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