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的屋主是我第三次為他工作了

第一次是他的家

第二次是他的新成立公司

之前他又換房子

不過我因為時間問題沒做他的工作

這次他買新的辨公室

因為之前時間無法配合的問題

所以在快一年前就跟我說他又買新房子

不過雖然交屋前一個月就開始畫圖

不過我跟他拖了一個月

最後我建議請他找別人施工

我免費幫他畫圖和管理工地

因為我們無法空出時間來

他跟我說其實小樹枝也是會長成大樹

還是希望我們幫他施工

工程進行到油漆已經完成

等待系統櫃進場

今天水電已經開始安裝燈具

感謝屋主的認同

屋主是是65年次

是一個很認真很有禮貌的屋主

我想以後必定成為一棵大樹

(上面的圖是我用電腦虛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