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的手機是諾基亞的N95 當時是我開通信行同學強力推荐

因為他知道我的工作必須不斷記錄下眼前我看到的各種事務

尤其是施工的每一個重點記錄

不過最近因為電腦故障而必須重灌作業軟體

雖然事先將資料複製 不過因為疏忽將我的文件中的圖片中的資料忘記了

因此最近的施工前 施工中的照片砍光了

一般施工我幾乎都在工地因此只要是工作重點或是工地進料

我都會拍照存證 如此一來可以讓屋主縱使沒到工地

也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工地用了什麼材料或是工程是如何進行以及它的進度

透明的施工品質能和屋主建立一種互信的關係

施工完畢我也都會做成一塊光碟送給屋主做紀念

並且很多年之後如果工程出現問題 或是想在牆上多釘一支釘子

也可以提供一個參考而清楚容易的依據

因此工程中一直不斷的拍照也就成為我工作的一部分

不過因此電腦的損壞造成品質保證的損失

也造成施工品質和售後保固的缺點 讓我很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