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賣玉米的人,遇到一個外星人,外星人向ㄚ伯比1,ㄚ伯向他比3,外星人又對他比7,ㄚ伯向他比捏的動作,接著回家ㄚ伯向老婆說:我遇到一個外星人,他問我ㄧ根玉米多少錢?我向他說3塊錢,他說要7根ㄛ!_我便想它比出要錢的動作,_______外星人回家向太太說:我遇到一個人,我說我殺了1個人,他說他殺3個人,我說我用槍殺的,他說他用捏的。                                                                                                                紅翼編                                                            老爹說:到底誰對誰錯???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