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十年前的工作了


那時照片中大女兒還很小和現在的照片比起來差很多了


在那前幾年我剛開始我的一個艱苦的歲月


看到這一些照片我自己都很感傷


我慶幸在艱辛的日子都有家人一起陪伴走過


而當時也還好有一群的人在那樣的環境和我一起打拼


不過更傷感的是我自己雖然走過來了


可是蒼海桑田這些人早已經不知去向


這些年來的心路歷程總是充斥著現實和溫馨的衝擊


無數的過往是那麼的難以形容 總好像是那麼的一剎那間


總是無法好好把握那一當下 不管是現實或是溫馨的當下


一切似乎只能期待未來


在我的心裡一直期待有一天 我能再和他們重遇


重遇 彌補以前少說的那一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