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的大眾廟地藏庵是一家很出名的廟

它的主神是地藏菩薩和文武大眾爺

每年的農歷五月一日廟會是新莊的一大盛事

不過另一個有名的是 一般靈通界的人都會以這個地方做釋冤解仇的地方

在去年的時候我曾經做設計裝修的屋主告訴我的一個故事

我自己有些忘記了 屋主的太太懷孕周

因為胎位上下顛倒將屆生產期 所以要轉正過來已經沒有空間

那時一直無法以現有醫療處理解決狀況

恰恰他認識的一位通靈老師 那老師和他說

可以到新莊地藏庵拜拜 並且持地藏菩薩本願經七遍 試一下或許有效

在寧可一試的狀況下他真的去做了

當七天之後去產檢

而冥冥之中確實也發生了奇蹟 胎位自己回來了

孩子也順利出生 

這也是一個真實的靈驗故事

我也常聽人家說什麼唸經怎麼會有用

其實有很多事沒想到自己的信仰真實和真誠度的多少

有時我們香一拿起來就是求這個求那個

可是我們都不會想想自己何功何德 要求這求那

如果只是想透過敬神拜菩薩 卻是不知道要孝順父母 友愛兄弟朋友

只是一眛乞求福祿壽 效果是有限的

又話說同一布施 卻也會因為心態不同功德也會不同

比如釋迦牟尼佛和舍利弗(佛的十大弟子之一智慧第一)做同一功德誰的功德大

如以實質記角度計量 當然是釋迦牟尼佛大

因為佛已經 能不會自己的功的需要而布施

當然我們無法像佛一樣不為功德而布施

我總希望我們能為這世求的豐衣足食而布施

為來世福報而布施

為貧苦生病眾生而布施

為愚昧 貪婪做惡眾生而布施

為想成佛菩薩而布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