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沉浸在又少了二顆牙齒的快樂

上上個星期因為我自己犯賤 不斷的熬夜

因此後面二顆牙齒終於一次被一個牙醫給拔下來

話說再少二顆牙齒有什麼好高興的

這不說可能有些人不會知道

一 因為又少了二顆牙齒所以我必須用更多時間咀嚼食物

因此有更多的時間在吃飯的時後和家人聊天

二當牙齒越來越少發現刷牙的時間可以減少了

三因為牙齒減少所以給醫生洗牙結石的時間也縮短了 而牙周病也不用治療了

因此牙齒一次少了二顆還真是不錯

可是當拔完牙齒的後三天真的是我人生可怕的黑暗期

那天是星期三的下午四點

原本我只有一顆牙齒痛和搖動

當拔完地一顆牙後 醫生說我底下另一顆牙齒也浮起來了

建議我一起拔起來 我想 與其痛二次不如一次痛一痛

一起拔掉算了 也不知道我這是什麼想法 就一起給拔掉上下二顆牙

當約半個小時後我就深刻的後悔了

因為整顆腦袋從下巴一直痛到太陽穴的裡面

整個頭痛的快裂開一樣

隔天醒過來更是倒大霉我整個左面的臉就給腫起來

又一天之後腫的更嚴重 嘴巴張開程度只能放進去一支手指頭的大小

我跑去問醫生 請醫生看一下

醫生說打一針就會馬上好

不過因為個人因素我不敢給醫生打針

其後三天就一直吃醫生給我的一些消炎止痛的藥

其間還吃了一西瓜和椰子汁並且也吃了一些滋陰清熱的中藥

不過就是一直痛 痛到無無法進食和睡覺

它的痛真的無法形容有多痛 因此開始吃普拿疼止痛錠

吃到我自己多不敢再吃了普拿疼了

話說拔牙的第三天也就是星期六晚上約11點的時候

我們一家人在客廳看電視 忽然間我眼睛斜看過我家佛桌

忽然我看到佛桌香煙繚繞 不過當時是沒有點香的

當時我心中有一個靈感 怎麼我的牙痛怎麼會痛成這樣

是不是有什麼地方不對徑

我和老婆孩子們說 我的牙齒痛的藥物無法治療

因此請他們幫我唸地藏菩薩本願經迴向給我的冤親債主

我們的成員有幼稚園中班和國小二年級及四年級

程度不同的我們就這樣七零八落的一直唸

唸到幼稚園的馬上睡著其餘的東倒西歪 

從上卷中卷下卷一直唸 唸到凌晨12點半

話說唸完的同時 我的牙痛竟然不痛了

當時看了一下手錶時間 手錶竟然壞掉停在12點15分

隨後一家人就個各去睡覺

睡夢中 我夢見有許多的鬼想侵入我家裡傷害我

而我們一家人合力將這些鬼趕出去

後來夢醒去上廁所時照鏡子 發現的腫脹的臉已經消去大部份

我高興的搖醒我老婆 告訴她這一件事和這一個夢

那時天還沒有亮 還不到四點

有時 世上有很多的事 真的很難講

以上的事都是真實的發生在上上星期

而故事還沒有結束 當天星期天早上

大女兒洗碗的時候 發現昨天的一個磁盤和塑膠盤子自己在前天破了

個人的一個經驗

地藏菩薩是一個慈悲有大願力的菩薩

不是一般人無知認為的 唸了地藏菩薩本願經就會招來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