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所謂的忙 所以一直沒有將施工好的工作拍照

說來我也真的一直很好運

雖然沒有一堆很漂亮的照片

不過總是有一些朋友的照顧 工作也就一直進行著

甚至於這幾年多已經沒有在使用明片了

而一年多前買了一台canon  eos60d的相機也一直沒有機會使用

最近又採購一刻10-20的鏡頭

我真的要開始拍照了

第一次的現場就以我最近最熟悉的惇敘工商

這一個工地對我而言不是因為它大

不過因為施工重點期必須控制在寒假二十多天

命運很坎坷施工期約一個半月其中含過年

其中有三分之二在下雨

我們動用拆除各種泥作 木工 油漆 鋁窗 石材 小工總總工人

我將會對這一個工地永遠記得

我們的工作伙伴於時間限制 下

在寒流風雨中冰寒 凍骨 在太陽下日曬流汗

在夜裡在休假中持續的工作

其中的困難和艱辛真的無法用言語表達

在不斷的工作 就是要做的給人信心 給人稱讚 一個團隊的榮譽

謝謝了 我的工作夥伴 

就此文章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