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不能忘記寫的內容

前幾天下午五點半時梅組長打電話給我

要我在明天早上八點以前送15包五分的漢白玉石頭到學校

我說這很難 因為五點半很多的建材行多休息了

明天一早叫或也只能在12點以前到

梅組長說 一定要想辦法弄到石頭

保證會讓我很感動 因為石頭是要用在我施工的惇敘樓

一定會讓我施工的地點美化 並且加分

因此我只好想辦法了

當早上我八點多時將石頭送上學校時

他們已經忙成一團了

原來他們在做乾式造景

他們自己準備一些回收讀木材 花崗石石板 木皮削 

黑疸石和漢白玉的石頭和一組他們自己做的

可以循環水流的水盆造景

就這樣一群小朋友和總物處的主任等三四人忙的做起工作來

其實他們這樣做我倒是沒有特別驚訝

因此一直以來他們已經多次在做一些屬於環保和節能的事情和工作

比如路燈 自製有機肥料 休息座椅 種花種樹等

不過這一次倒是做的較精緻 有內容

因為忙著要離開所以沒能多逗留一些時間看到完成做品

有一點令人欣慰的 今天正德國中的主任來惇敘

看到我們的施工 就跟學校要我們的電話

約我明天去他們學校看一個裝修的工作

所以了 努力是果然會有加分的

(第一張照片是梅組長後來寄給我的夜景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