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的結果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必須面臨電視牆上大理石拆除的命運

原因在石材最後打臘之後 竟然出現許多的裂痕

我想針對品質 我自己真的不敢硬ㄠ

而屋主也是不滿意

因此今天一早打電話給廠商

我請他們派人來現場看 希望他們能拆除表面大理石

而他們也蠻有負責的態度

我們都以為賠錢事小 不過屋主的權益才是要維護

我們講的好像有點聽不下去

 太感人了 哈哈哈

不過事實勝於雄辯 

這應該才是做事的態度

僅以此教訓 從新檢討

當下次能做的更好

我覺得花錢事小 

有很多事 

是錢不能解決的

才是最困難的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