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東路這裡的工作今天進行拆除

我們將在這裡進行套房的施工

不過很特別的是我們在七月開工

一般人大多不願意在一月和七月開工

而今天下來工作一直很順利

當然也沒有什麼靈異的事

有時我自己都很疑惑

為什麼那麼多人怕鬼

當然我自己也怕鬼

可是如果你到處去問人  有誰看過真的鬼

那麼問一百個人可能一百個人都沒有

再問一千人  一千人也都沒有

既然幾乎沒有人看過 可是大家都很怕

然而很怕 真的是七月不開工

或是很禁忌 或是來個大拜拜

或是燒很多紙金錢就可以消災解厄

而我們從幼稚園念到大學博士 或是念專門的宗教課

似乎也從未曾教過我們怎麼做

因此一路傳承不管你的學歷怎麼

就是怕鬼了 (基督徒也是怕撒旦)

不過大家應該都有一個共識

那就是鬼是人做的

不過我想大家都希望可以成佛 成仙 成天使

沒有人希望自己以後變成鬼

也因此是否大家除了那麼多禁忌之外

是否能積極思考如何成佛成仙 成天使

那麼就是要有佛和仙和天使一樣的態度和精神

敬愛父母長輩 友愛他人並且推及一切生命

工作樂觀進取 不自私不去欠下因果在債

我想 我說到這裡可能有一些人會笑我

這樣的人不是很少嗎

為什麼會少 

因為一般人寧可相信有鬼

也不怕自己變成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