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經常聽一些政治人物或是演藝人員說全家死光光

不過我今天發現今天我們去做一個水電修改的工程

其中一個熱水器上面鍊一條鐵鍊

上面寫偷東西的小偷家裡死人

後來我們發現這一條巷子的洗衣機

不是用鐵籃子裝起來 就是用鍊子鍊起來

因為失竊的問題真的很嚴重

後來屋主說他們前天一台三千多元的新腳踏車綁在窗戶也才被偷走

水電老吳說這那有什麼

他阿嬤(祖母)和祖先的墳墓還被挖掘ㄋ

這麼一講我們開始緊張 因為施工的地方是一樓

人來人往的一不小心又會遺失工具

因此短暫離開我們都會將工具收到屋內

而快工作結束的時後 將電動壓頭收到貨車上

並因為開車外出買東西

當買完東西出來發現電動壓頭竟然被拿走了

真的會哭出來 因為我這一二天將都是做白工

因為那一支電動壓頭買不到半年

之前也是在貨車內被偷了

它好像價值七八千元ㄋ

因為大環境不好 盜賊四起

我想大家真的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財務安全

我想--- 阿  我想*-*-*-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