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寫室內裝修的內容

不過我卻未曾寫過關於瓦斯管的相關內容

在內湖這一個案子已經多次發現奇怪的施工

不過這幾天發現一個更奇怪的施工

讓我自己都不得不上來寫一寫

一般瓦斯管都是外露在屋外

而這一個房子也是不例行

不過之前屋主很奇怪的竟然用水泥封住

並且在加上一層彈性水泥

當然我知道屋主之前之所以塗彈性水泥是為了防水

順便一起塗上去  可是水泥是前屋主的巧作

我們施工時特別打開檢查

我們真的看傻了 

因為整支瓦斯管都快繡掉了

事後我問鄰居 

鄰居表示他看到前屋主在塗水泥之前就鏽了

因此他將它用水泥裹起來

我不知道這屋主是笨還是壞

如果有一天因為瓦斯外漏 將可能釀成各種可能的災難

那麼他是否可以避得過法律和心理的追究

我不知道會不會釀成災害

但是我應該可以確定不久將來瓦斯一定會破管而出

那麼這種盜鐘掩耳的行為將會害人害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