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醒著   說雲林是黑道的故鄉

 

怎麼辦 我的故鄉就是在雲林

想我自己國中一畢業因為家裡經濟因素無法再升學

而雲林又沒有商業和工業的環境

我們那一輩或是更早的人

很多是無法升學就必須到台北工作當學徒

剛到台北時我沒有親戚 也沒有朋友

慢慢的和之前得同學聯絡上

才慢慢的又有朋友

而如果我的朋友是黑道那麼怎麼辦

我這幾年很少做壞事

也很積極的努力工作

會不會被誤會ㄋ

阿 擾人ㄚ

想一想

哈  哈 我寧可相信黑道的朋友

也不願相信政客

哎ㄚ 我的故鄉 我的父母和同學 在雲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