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櫃當然還是系統櫃

只是因為就設計上為了爭取更多可以使用的空間

因此衣櫃上還加上棉被櫃的的疊櫃

而上方剛好是一只樑

所以和屋主商量如果讓我使用木作施工

那麼我們可以做成L型爭取更多空間

除了上櫃材料不一樣 

最後完成外表還是一樣

系統櫃一進料就是兩台1.75的貨車

因此塞滿整個一樓 施工之初就是分材料

讓它們分到 各自的房間

一般講到系統櫃優缺點

網路的論述已經很多了

我還懶得再去一個一字的打進去

一般就技術面 為了爭取發揮的空間

我還是不願自己的被束縛或是受到限制

因此我們不但直接請工廠裁切 鑽孔等加工

施工也是我們的人自己施做

安裝的工作大多有代工人員的配合

我認為代工為了追求數量 一般品質不好

所以在七年前我們就訓練自己的人施工組裝

所以在這裡的安裝工作由我弟弟負責

而木工阿源和其他人幫忙配合的工作

工作正進行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