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的工地是一個讓我很喜歡的案子

在這裡因為業主夫妻不但人好 並且思想夠開放

因此就設計和施工部分就有許多挑戰的空間

再加上因為建設公司產品不夠人性化

所以到處充滿驚奇和突破的事物

在這裡我們使用了許多玻璃我合計約有?種

在烤漆玻璃部分 一般都由工廠處理

不過為了達到色彩多樣化和自主化

我之前和油漆師傅 阿胖商量如何讓我們自行施工

而現在當然我們也做到了

其實也還好 玻璃只要經過處理劑之後就可以上漆

上漆的工作須要從貼膠帶到玻璃處理劑和噴三層的漆

一般調色的工作是由阿胖負責 

而阿肥負責噴漆 我負責拍照

可是這次噴漆我們互相調換

換我和阿胖下來噴漆 而阿肥拍照

噴漆時 一般師傅都不願帶口罩

因此帶口罩的是我 

也是目前部落格出現在施工的唯二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