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地師傅們都笑說陳可現在只靠嘴巴生活

已經沒有很大的工作價值

好像確實是這樣

看到他們在工作其實我自己也很想下去工作

不過好像他們的技術已經遠超越過我

在我自己最苦的那一段時間

畫圖 跑業務 拆除 小工 

木作 油漆 地板 系統櫃

因為環境須要 都必須親自下去做

後來有了這幾個工作夥伴之後

我自己就不須要親自做

他們常笑我 只要有一兩個人就可以代表千軍萬馬

比孔明借箭還利害 像關公像趙子龍

雖千萬人 吾往矣

其實一個人再強 孤軍奮戰的感覺並不好

雖然現在又接近天明 天空又泛白 

希望改天在三更半夜工作的人不只有是我而已

也感恩 這幾個讓我變成靠嘴生活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