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對政府批判得話我必須說我我自己一直堅持中間選民的角色

我只是關心我們的國家和未來 我不願看到以前的人所做的努力

毀壞在一些不知民間苦樂的狗官身上

昨天拆除因為調動人員溝通錯誤 因為少了三個清除垃圾的小工

因此八點半時趕快打電話找人

而拜大環境不好很快的問到三個人 並且十點左右人就到工地

而其中二個人是做清潔的 因此還穿拖鞋到工地

讓我們捏了一把冷汗 深怕她的腳被石頭丟到

以前我們總是說現在的人不能吃苦 很多辛苦骯髒的工作都沒人做

不過現在是連辛苦和骯髒的工作也沒得做

而這樣的感慨只是支微末節的小事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工地的原物料還一直上漲

比如品牌的水泥四個月前一包是160左右現在一包是220

而鋼筋雖然下跌 不過四個月前資源回收廢鐵 一公斤 到達19元

現在只有一元 木作材料矽酸鈣板也是漲價

木心板還是連續漲二個月 其它很多材料也是大多這樣

如果強救經濟只是一昧的幫助營建和金融業

可是屋價和原物料卻是高昇不下 還真不清楚那是如何刺激消費 

一般好到財團或是上游廠商 苦的是全民

真的不知道這一些當官的 是不知道或是故意的

而且當官員在分發電腦選貧戶的救濟金或是3600元的什麼金時

政府官員可能不相信我自己可以領到21600元的我 卻高興不起來

而我自己有一個弟弟不小心被電腦列為近貧戶也可以領救濟金 但是他自動放棄

當大家在高興可以領3600元時的看法 有很多人的高興也跟我一樣 高興不是那麼的多

因為在想錢怎麼花之前 他們會想錢是怎麼來的

有很多是認為與其被貪污或是錢被亂花掉 不如領出來自己花花

可是大家應該不知道政府如果一直用這樣的思考方式治國的方向

那麼吃虧受苦的還是百姓自己 甚至於禍延自己和子孫

我想這種愚民 娛民 虞民的麻醉政策只會將國家帶往資源耗盡的地步

國家的困難將難以翻身 更不用談統一或是台獨了

我們以常聽到身在公門好修行的諺語來看官場 但是現在可能要說一世為官 百世冤

也就是當官的不好好做 將會因為怨恨結下百世的冤仇 而糾纏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