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答應鋁窗的師傅把他們的施工照片放上來

不過因為我自己忙 竟然給忘記了

話說這是有原由的 因為鎮江街施工時

有一部分的工程是舊工程去修改

而我也可以看得出來 工程真的有一點難

並且真的是冒著生命或是受傷的風險

因此工作到一半我趕快到便利商店買了幾罐飲料 

大家真的很辛苦 請大家先喝一下涼的

師傅說我沒近視喔 我回答說沒有阿

他說難怪你看得出我們很辛苦

我說當然的 我還會把你們的照片放到部落格

不過經過快一個月了 我幾乎忘記這一件事

  而今天既然講鋁窗的事情 乾脆也講我自己對鋁窗的看法

現在的鋁窗名稱和實際效用是有一些差異的

因為大家多會說自己的窗戶是氣密窗

而是否真的的氣密就很難講 不過就市場定價而言

以較高單價的窗戶現在改稱呼隔音窗了

以我自己建議屋主選擇鋁窗除了要強化之外 

窗戶的玻璃都會建議他們使用 8mm以上的玻璃

當然從現場的須要還會加厚或是做白膜的膠合玻璃等等

當然也可以做成有格子的防盜窗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