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和室地板高架的施工細節在之前已經詳細說明過了

因此今天就不多談 

對於地板高架的最後流程是貼上透明膠帶

我想很多人多會搞不清楚 為什麼

這就要從十幾年前的一個故事講起了

以前我一個客人的弟弟要結婚了

因此家中 自然的要從新裝修一下

不過因故我無法幫他們做設計和施工 

不過屋主最後 還是希望我們能幫他施做地板

施工期間 屋主希望我們能幫他舊地板挖開 

看看底下是不是有垃圾

因為12年前施工時屋主的媽媽

看到施工人員將木削 空罐子埋在底下

因為當時不敢講 因此這一個密秘也就埋了12年 

當然屋主的媽媽也放在心裡12年

12年何其的長 

我知道有一些木工師傅總是會將木塊 垃圾 空罐等物

置入高架地板或是衣櫃的踢腳板底下 

而他們也會振振有詞的講出各種理由

經過這次的經驗 

我知道一個疏忽或是一個小動作都會影響屋主很久

因此我們的師傅也就習慣特別注重清潔的問題

而高架之後是要釘面板 不過因為還要等油漆之後

也就是還要半個月左右才會釘面板 

為了防止粉塵和細小垃圾掉入

因此就將夾板和夾板之間的縫隙貼起來了

(夾板和夾板之間之所以留縫是為了避免摩擦聲 

因此必須留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