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自己是一個怪人  一個不是很乖的人

因為我自己吃素 但是以前有空檔的時後

我會帶著一家大小六人去做禮拜 

而教會的弟兄和牧師也不會因為我是宗教中的異教徒 

而有分別的心 總是很熱心的帶領我們參與各種活動 

因此我有空就會過去 

我喜歡那種熱鬧 有時靜默 有時激動 和互相分享的環境

不過因此教堂已經有十二年了 

因此有一些東西多已經故障

而因為我會一些相關的工作 因此就由我負責修繕工作

當然修繕教會是有付錢的

工程中有多處因為當時施工不當 因此生了壁癌

我想造成壁癌的原因再於防水沒做好或是房子管路陋水

針對防水沒做好部分的處理 當然是新建或是修建時把防水做好

而一般防水的做法因為每一個人的專業不同 

因此做法會有很大的差異

不過不管是怎麼做   我都是堅持一定要從地面做到頂

以前我都是用滾筒刷彈性水泥 

不過最近嘗試用抹刀塗彈性水泥

因為以前是用滾的 因此必須加入較多的水才能滾動 

因此必須做二次以上才能塗滿縫隙

而因為是用抹刀塗 因此濃度很高 

加上是塗抹上去 因此能仔細推入毛細孔

因此它的效果應該會更好 雖然較耗材料 

不過施工速度較快

而對牆壁避癌的處理 市面上有一些屬於油漆類產品 

不過效用有時間限制 大多只能治標

根治的方法是找到漏水源 

並且將避癌的水泥沙完成打下來 

並且從新粉刷和做防水 一般如此修復會較麻煩

不過 百試不爽 都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