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油漆師傅老江談到施工品質

老江很不以為然的說 不要以為品質好就可以賺很多錢

他舉一個讓我超不爽的人的案例

該人是一個木工師傅 是一個很敢的人

記得初到我工地時就開出一天很高的薪資

不過工作一天就發現是草包一個 因為想一天無法看出一個人的能力

因此試著讓他再做看看 當第三天之後我就把薪水和他結算 

請他另謀工作 因為這人不只技術不行 還有處理事情的觀念也不行 因此說再見了

事隔一年多因為討論品質問題而提起此人 老江說有一些事情真的不可思議

這個人去年也以設計師的姿態自己接設計的工作 去年的收入竟然超過三百萬

老江幫他做油漆 因為衣櫃貼poin軟片屋主不喜歡 問他怎麼貼塑膠皮

他回答你付的錢和看的樣品就是這塊皮

而屋主竟然也可以接受

阿 看來設計師還真容易做

難怪有一些量販店和一些不會畫圖的奇怪人員都可以做室內設計

害我被老江損死了 不過我還是祝福他 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