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觀呂阿的工地,我和呂阿認識很多年了。

去年有很長的時間他都幫我做木工的工作。

不過今年他自己的工作進來了,而且還蠻多的 

我想這都是因為他是一個很有實力的人,當然工作會變多。

因此當然是以他自己的工作為重,開始做他自己的工作了。

而有空檔我就跑到他的工地參觀,對於參觀工地對一般業界應該是一種的忌諱。

但是我們卻不以為意 ,因為我們都相信教學相長。可以相互鼓勵和切磋

並且我也由衷的希望他的工作以後會更好,我們之間也就一直相互鼓勵加油

呂阿和我都是以技術出身,但是我們都在十多年前就使用電腦3D繪圖。

並且因為呂阿他的資歷比我還久,因此虛擬實境的畫圖功夫比我還好。

當然設計能力也不輸我,我們在畫圖部份都是不收費,

有人會問畫圖畫到虛擬實境怎麼可能不收費。

其實畫圖對於我們而言只是一種服務,一種溝通的工具。

我們知道很多所謂的設計師大多不會畫虛擬實境的圖。

而一般的屋主也看不懂工程用的2D繪圖。

常會因為看不懂圖,產生許多認知的誤差而造成糾紛

因此一直以來我們畫圖就是真的不收費。

順便將昨日拍的二三張照片放上來做紀念。

在過一些時間等他做好再跟他要照片和電腦檔,再放上來。

  說明    工友;工地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