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封信


看到內容我有一些遲疑


點了文章內容我還是不是很清楚


我覺得我應該瞭解清楚


打了一通電話問蕙君


蕙君是我多年前的一個裝修屋主


這些年來 我的屋主一般都成為很好的朋友


蕙君當然也是 


我問蕙君 我不懂妳信的意思


可不可以告訴我 文章中的女主角就是妳


雖然我猜想有可能 不過我自己懷疑


我懷疑的是我自己 


我已經很久沒有做出那種無心的付出


曾幾何時失去以前念書時的心情 念書時的單純


而蕙君一直做做


我想說 蕙君是我的朋友


如果可以 請大家也點選她附的部落格網址 


去體會 如蕙君說的付出是可以各種不同的形貌出限


小至一個鼓勵 一點的心都可以


一經付出 就可以找回當年的純真悸動 那種物質之外感動


 


 


以下是蕙君給我的信


每個星期三,


我跟小女孩固定會面,


已經近2年了...


 


在會面的那天下午, 我會接送她去萬芳醫院, 做例行的治療..


雖然只是短短的2個小時, 但我們總是會把握時間, 說很多很多的話,


她告訴我她這一個星期的委屈及快樂,


我告訴她.. 這個人生的當然與追求....


 


每次結束服務, 我總會用筆記錄下我們的今天,


一方面是提報院方的服務報告,


一方面是.. 我想深刻記憶我跟她之間...


 


昨天, 院方把我的文字, 放進他們的部落格,


 


http://cybaby.pixnet.net/blog/post/30562701


 


他們告訴我文字令他們感動,


他們希望能讓更多的人看見, 並且


了解這個世界有另一種需求......


 


 


我想和你分享....


那是我   尚不長    重要的人生....    


 



 

 

 

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