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讓人會覺得好玩的工地


因為就施工的困難度和機遇性是很難的


正確內容是怎樣就慢慢見分曉


不過拆除進入第二天我們就忙的暈倒了


因為該天晚上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水管破裂


因此水從18樓流下1716樓


所以遠在另一個工地的我被以12萬火急的速度召喚


其間我一邊了解損壞狀況和處置做法


一邊聯絡保險公司報出險


並要求保險公司能立即到現場


到了現場當然是建設公司


物業管理和屋主等罵生連連報怨不斷


其中原因當然不用多講大家的擔心也可想而知


話說請保險人員到現場並不是急著報出險


而是我安憮和穩定人心的做法


讓相關人員了解我們是一家有制度和負責的公司


並且我們有足夠的能力承擔如此意外的風險


當被罵時就是道歉和提出解決的方法之外


我們現在七名工人也很積極和低調投入救災的工作


因此到中午的時候就控制住現場


甚至於還有屋主跟我要明片


因為她說竟然有人會對室內設計裝修工程保險


她們另一個家想找我們工作


說實在的


發生這樣的事情是在夜間也是我們無法控制的範圍


不過我不把它當成推拖的理由


或許其中的另一個經驗是拆除的過程因為振動


或是不小心傷到管路的表面


當夜間用水量變少因此水壓加大


或是因為高樓層一般有設置加壓馬達


因此水壓就會衝破水管


經過這次經驗以後拆除完要將總水龍頭關閉


而會寫出這篇內容是很丟臉的


不過這幾天一直在做相關的後續工作


所以對其他屋主交辦的事都沒處理


除了跟他們說明之外


我想還是讓他們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而這幾天說抱歉對不起和彎腰的動作已經是習慣動作


因此他們應該不會那麼在意我的道歉吧


而也請不要再跟我說遇水則發


我也要說不用擔心我


我依然堅強


因為我叫做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