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的工作


我們因為同時處理二棟的工程


因此所有的工班都進來了


而樓上樓下這棟跑到那棟


這一些時間下來體力真的吃不消


前天到新店陳老師的家還被稱讚變瘦了


而很抱歉的是因此有一些工作都必須自然往後延


尷尬的無耐的不好意思的必須向幾個屋主說無法為他們工作


因為除了體力吃不消 其中時間無法空出來也是關鍵


收起以前我自傲的講法 我可以曾經同時管理六七個工地


現在如果不是板橋那個工地因為是比較要求 不讓我我過年馬上施工


那麼我就掛了 無法兼顧到工作圓滿


因此 我的能力是有限的


所以抱歉了 無法短期內接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