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深陷工作壓力中


雖然惇敘工商的外牆拉皮工程已經進入狀況


不過又延生出許多追加工程 


其中板橋特區的案子木工也已經進行快二個月


由於施工的內容太繁複


建材的使用也多不是一般的東西


所以應該也無法短期間內結束


而寫這篇內容是讓一個過去曾經工作過的屋主看


因為她已經電話聯絡過我不知道有多少次了


可是我一直排不出時間為她工作


我跟她說她的個性很謹慎


我真的不敢隨便找一個人幫她規劃和施工


她找我應該不只半年了 


為了怕她誤會 我故意不跟她工作


請她上我的部落格 


她知道 這裡有記錄我的工作狀況


請她不要誤會 


而部落格會有這樣的功能


真的讓我始料未及


抱歉了 *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