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惇敘工商討論惇敘樓相關工程施工的細節

剛好遇到他們的校慶

這些日子來到陽管處和學校

發現雖然學校有些高

不過學校的風景真的很好

而且一直的工作下來

可以感覺這群小朋友很親切也很活潑充滿活力

而今天校慶看他們著便服後

這種感覺更確定

我想我應該建議校長 

是不是以後學生都穿便服

哈 我是亂說的 不要相信

因為學生不穿校服應該會變的很奇怪吧

記的二十多年前念書的時候

因為個性叛逆 我們一直爭取解除髮禁

不過當髮禁解除的第一天

我和另外二位同學就跑去理光頭

今天想一想 我都反過來弄不清楚

理光頭是慶祝還是特立獨行

或是另一種自我的髮禁

不久的將來我們將為他們的大樓做更新

也不知道是新的好或是舊的有感情

因此事先我幫大樓做了白天 傍晚和夜晚的虛擬

希望大家將來能適應新的外衣

或許在看法上會有差異

不過至少以後下雨不再會漏水 牆面不再長壁癌

並且我用上一些新做法

除了電線和水管不再凌亂

也可以更節能更省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