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絕無僅有的一次我寫工程施工 沒有貼照片

因為我要批評別人我不敢指名道姓的批評

不過我是很難過的 因為我之前的美夢破滅了

現在我的玻璃工廠老板

在他工廠上加蓋一間二層約20 0坪 的房子

因為他認為我 可能很會做木地板

因此希望有機會可以送樣品讓他們看

不過我年紀大了 實在無法再做木地板 就跟他婉拒

而老板娘很熱心的邀請我上樓去參觀

看了之後 我真的很失望 當然也很失落

對於那麼大的工程屋主竟然只有拿到一張平面圖

而熱水管竟然沒有熱批覆

浴室排水管也沒有做存水彎

對於日本建材進口商竟然做出不是和我們在看日本頻道那種專業和堅持的材料和施工

而那是二家日本在臺灣很有名公司

聽說日本技師還每天去監工 並且不斷自薦

希望屋主內裝也由他們設計和施工

當我和朋友談到這裡的時候

剛好我老婆聽到

她說前幾天她到展示店去拿樣品時

剛好有二位 看起來滿有錢的婦人離開

他們的主管就在教訓為什麼剛才的客人來那麼久了才遞茶水

我在想很多大公司或許企業形象和業務能力很好

也讓很多人以為進口或是高單價就是較好

就相信或是迷思在品牌當中

而用另一種角度來看

是不是也是因為很多沒有公司或是跑單幫或是兼差

或是就是業務人員接案的

對於設計和施工 因為不專業造成大家的不信任或是不愉快經驗

因就只好相信品牌和知名度高的廠商了

這是我的一個迷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