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到去整理頭髮

老板娘說奇怪 我怎麼沒有白頭髮

我和老板娘說這是有秘訣的

答案是我讓自己的孩子幫我將白頭髮剪光了

那老板娘說 怎麼可能可以剪光白頭髮

我說我有四個孩子 

其中三個人 一個負責不到50支就剪光了阿

那老板娘 阿一聲 對ㄛ

對於目前很多的未來和社會問題都在生孩子的問題

連建保的收費問題也和它扯上

或許以養育和教育的費用

來和投資觀念及和自我自由問題做比較

當然有很大的投資風險 並且投資報酬率可能也很低

對於喜歡自由和物質享受的人更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然而在這之外他們將會自物質和金錢之外失去很多

至於會失去什麼 將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不過很肯定的是 現在我沒有白頭髮

不過我有一些糟糕

現在我讓三個孩子一天剪20根白頭髮

要四天才剪得完

救命阿 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