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師傅到台北做一個戶外南方松的工作

施工的人是我弟弟

這一個屋主自稱是我以前的屋主

可是見面我就是怎麼都想不起來

施工的時候 我再次問業主是怎麼認識我們的

屋主說二年多前在桃園市政府前曾經幫他們裝潢過 

可是我就是怎麼想就是無法想起來

下班後我弟弟才跟我說是誰

終於我想起來了

那是一個朋友介紹的工作

他們合夥做法拍屋

從新裝潢後再賣出

那時他們拿一張手繪的平面圖

號稱自己是設計師 要我估價並且施工

又說安裝實木門含框 他們以前師傅一組是六百元

很多地方的做法我真的是聽不下去

實在是層次離我太遠了

我就又介紹我弟弟去做

因此我自然是沒印象

不過我知道  後來我弟也不願第二次做他們的工作

在這次的小工作  他不敢自己打電話給我

又叫另一個不認識的人出面和我接洽

所以我就被騙來工作了

對於這一些人我真的不敢茍同

之前看現場我就跟他們說

按他們想做出來的平台尺寸已經不合法

他們說沒關係有事他們會負責

今天到現場施工 又有另一個人 

說還要加寬 增加出去30公分

我真的會吐血 想工具收一收就回家

可是我材料都叫來了怎麼辦

他們說反正被拆他們會自行負責

對於增加出來的部份可以讓我們追加

會如此做是因為很多外來車子都停在他們門口

造成出入不方便 他們也是因為須要才這麼做

而且原樓梯太急迫了 一出大門很容易跌倒

所以了 我們也只能這樣做下去

為了不面臨被拆除的命運

我們第一階從總寬約44 0公分 把它做成三片

並且以活動卡榫的方式施工 讓他們可以隨意拆起來

因此有人講話時自己拆起來就行了

當然也可以很輕易的再裝回去

而我今天路過再去看  我發現還不是一樣被停車

對這樣的工作我自己真的很討厭

不過我自己太沒原則 還幫他們想辦法

真的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