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覺的我自己一直以來運氣很好

因為遇到的屋主都是很有道德觀念的屋主

前幾天我帶了我們泥作師傅到永康街工作

因為屋主準備將房子賣出去

可是房子有漏水的問題

因此他希望自己的房子可以在正常的狀況交出去

所以屋主就委託我幫他處理鐵皮漏水

和六樓陽台漏水的問題

易經講物以類聚 類以群分 真的是不錯

介紹我們屋主的是屋主媽媽

而屋主媽媽和之前新生南路及敦化北路屋主是好朋友

當年敦化北路的屋主甫從美國回來

臨時買了一間房子 因為沒殺價所以許多朋友都怪他太傻

而搬進去之後 更發現大樓灑水系統是做假的

正直而守法的屋主決定花錢 更新灑水系統

屋主從管理中心認識我們

讓我有機會從新認識一群不同的人

因此這一群人是注重道德的人

一般鐵皮屋的材質有白鐵和一般烤漆板

而大部份的人施工都是使用烤漆板

烤漆板用久了會生鏽 

而自然的生鏽 當然生鏽就會漏水 

隨著鏽蝕越嚴重會導致無法修繕 

可能必須全面更新

以我自己的施工經驗 

烤漆板上塗上隔熱漆

不但可以有效降低室內溫度

達到冷氣省電的效果

並且對防水和防鏽都有一定的作用

我覺得室內外裝修和人的身體一樣

它們也須要照顧和保養

並且如果它們剛發生問題 

就要立即去修復它們

否則當狀況越是嚴重時

可能必須整個更新

甚至於造成其它的物件 建材損害

得不償失

(特別說明 敦化北的屋主雖然表面吃虧

但是屋主再換房子的時候 

有人以相當高價買了他的房子

所以ㄋ 老天是會照顧老實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